2007/7/26

MD Consult 改版說明會

MD Consult 改版說明會

MD Consult Conference
時間:2007年 7月25日 (三) 0830-1200
地點:台北榮總致德樓一樓第三會議室

本人的講題:實證醫學 – 資料庫使用及臨床實作

MD Consult新版 (MD Consult 官方的介紹文件)
  • MDConsult 新版操作簡介 (PDF)
  • MDConsult 新版 (PPT)
為何不早點上網公告呢,是不想讓粉絲擠滿會場嗎?
  1. 我不相信有人會看到這兒的公告而出席
  2. 我不相信我有粉絲,雖然,我一定沒有楊宗緯醜
  3. 最近真的很多事,若不是心情不好是不會有時間寫這些東西
  4. 這些東西,只是記給自己看的,早放晚放沒有太多差別
當天出了點小插曲,就是我的 USB flash disk 居然插不進人家的電腦中,最後只好用我自己的 notebook。所以,雖然北榮當天有用軟體錄音、錄 powerpoint,就是沒錄到我的…,不然還真想聽聽自己聽一下自己說的如何,會不會很好入眠。

相關網頁

1 則留言:

pofeng 提到...

> 若不是心情不好是不會有時間寫這些東西

所以您是心情不好才寫 blog

好宅喔 ( me too :p )